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張語婕 (112/1/4考取PMP)


80屆北週六  張語婕  (鴻海精密工業(股)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雖然憑藉過往的工作經驗,能夠在現職的實務上解決各種問題但總覺得應該要有一套邏輯性跟系統化的方法去執行規劃整個專案管理的流程所以想參加PMP課程的原由主要是希望自我提升。

上課階段

仕新真的是非常專業的訓練機構每個階段該準備的相關資料都有很詳細的說明也都會反覆地提醒學員跟著課程的進度按部就班學習肯定是必要我盡可能要求自己回到家裡以後再花至少半小時複習當日的課程並完成平日練習題。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講義內容其實已經把PMBOK的內容跟ATP原廠教材重點整理的非常清楚,我自己也再針對容易混淆或觀念相近的部分做筆記整理,一開始只有參加6週的保證班,不過在學習過程中對仕新的服務跟專業非常滿意,也發現要融會貫通計畫跟敏捷的各種考題類型真的很重要,所以後來決定再加購特訓保證班,也確實讀書會跟歷屆重點題型解析真的非常有幫助。

考前衝刺

因為個人因素所以其實我比仕新建議的時間提前偷跑了2~3週報考不過當然也有相對付出加倍的努力複習所以順利通過也是應該的哈哈! 

自己覺得不滿意的部分是沒有順利拿下3A,主要原因就是在考前一天,還額外去看了PMBOK 7的150題原文最新題型,結果… 1題都沒考,完全是浪費時間… 真的應該再多複習幾次模擬考跟歷屆重點題型才是重點,因為實際考試題目都在仕新講義的範圍內,所以建議大家也不需要再去另外找其他的內容只要跟隨老師跟助教的節奏跟步調即可

給仕新的話

真心感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陳小姐的協助,從考前的諮詢服務到準備考試過程中的陪伴與規劃考前的自評表跟注意事項提醒每個環節都非常的用心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