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2016/12/28 PMP團聚- 新制PDUs申報方式(心得填寫至1/4)

↑ 由老師為大家講解各類PDU申報流程

↑各位PMP互相交換名片,工作經驗交流相當熱烈 

    考取PMP後三年內要進修60 PDUs
    對於CCR新制與申報方式您了解嗎?
    各類PDUs又該如何申報?
    讓仕新來傳授您累積方法及技巧
    敬邀您攜帶名片前來與其他PMP交流

     活動時間:12/28 (三) 19:30~21:30
     報名費用:免費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PMP_PDUs.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4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5 (四)

延伸閱讀:
     ● 2015/12/1起CCR計畫更新,PDU累積方式將改變!
     ● 申報REP、PMI課程PDU步驟

34 則留言:

  1. 感謝仕新舉辦團聚,有機會藉由此平台與專案管理的同好進行交流,可以與不同產業的同好做經驗分享。也謝謝助教對於新、舊制 RENEW 辦法差異的解說及申報PDU的詳細操作方式,不僅提高很多經濟效益,也讓大家了解了相關規則及邏輯。希望日後多舉辦這樣的團聚。

    林于軒

    回覆刪除
  2. 此次參加課程的目的主要想藉此機會了解新制PDU的取得方式,因之前已renew過兩次,所以基本上對於舊制取得PDU的方式已了解,透過此次課程,對於本身安排renew的方式可以搭配做些調整,也藉此機會認識其他PMP,透過交流,了藉各領域PM執行工作的過程,受益良多。感謝仕新。
    林振嘉

    回覆刪除
  3. 藉由此次課程,除了與其他各種產業之專案經理互相交流學習,了解彼此工作所運用PMI知識的機會,也可提升自我並增加人脈。對於完成PMP認證後續所需要維持證書的方式及需要學習的課程也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學習到如何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來維持PMP證書。

    回覆刪除
  4. 在工作忙碌之餘,PMP團聚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資訊及人際交流平台。次次的團聚除了認識了幾位朋友外,也進一步了解了新舊制CCR的規範,差異其實不大啦!!倒是在新制Renew時,要留意自己的教育PDUs的分項和總數是否皆有達到低標,而工作經驗不得超過8PDUs。
    蕭鳴宇

    回覆刪除
  5. 提供一個管道與管道讓各領域中的PM可以共同交流,是非常好的機會,不僅交換工作經驗,還能了解各行各業現況。
    對於新版PDU申報方式以非常有條理和精僻的方式介紹與說明,對於舊制或新制申報都非常有幫助。
    劉修茜

    回覆刪除
  6. 這次的團聚收獲良多,除了了解新制的renew方式外,還認是許多業界的優秀人才,當處理專案的時候,最重要的不是課本上寫的那些知識,而是人與人之間的合作與協調,透過這次的團聚,交流許多業界寶貴的經驗,對於剛出社會菜鳥的我來說,實在是獲益良多。不過很可惜的是時間有限,無法一一認識教室裡的每一位同學,如果可以辦在時間比較充裕的時段,在課後安排個小型的交流活動,相信其收益會更加有效果,不過還是很謝謝仕新同仁的努力與協助,才有這麼完整的課程。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謝謝仕新舉辦這次的活動,不僅有機會認識其他產業的專業人士,更針對主題讓我清楚了解申報PUD新舊制的規則。雖然PMI的官網也有蠻詳細的撰寫,但透過此次的經驗分享,可以節省時間知道如何獲取PDU,也知道如何使用更省成本達到換證的資格,如此實務經驗的訊息,還是得經由專人的傳授整理才能更輕鬆更有系統,並且較安心的進行往後PUD的獲取配置,再次謝謝仕新提供這次的分享!

    劉欣儀

    回覆刪除
  9. 這次課程的前半段時間讓與會的各 PMP 互相交換名片、認識,交流工作經驗的過程也相當熱烈,同時聽聞不同產業的先進們的經驗分享機會難得,感謝仕新舉辦PMP團聚。

    雖然已經 renew 過一次,但去年底 PMI 轉換新制 CCR cycle 後也有些不清楚的地方,謝謝老師對於新、舊制辦法的詳盡解說,令人受益良多!

    陳俊賢

    回覆刪除
  10. 感謝仕新邀請專人說明新舊制CCR的規範與差異,讓我知悉如何節省花費及清楚了解申報PUD新舊制的規則,此外提供與其他產業的專業人士互換名片,交流和分享工作經驗,既有趣又可獲得PDU,真是受益匪淺。

    葉桂娥

    回覆刪除
  11. 感謝老師詳細說明了PMI新舊制的不同與各類別的申報方式、上限、需檢附的證明及注意事項。在申請renew時的節費方式也很有趣。於第三年多取得的20個PDU可移轉至次一renew時程亦相當受用。第十年起可申請為retired狀態以節省費用的介紹
    節省了自行查找資訊的時間 - 孫又先

    回覆刪除
  12. 這次PMP團聚-新制PDUs申報方式,很高興也邀了當初一起奮鬥考PMP的同梯-忠哥一起報名參加,也聊到最近工作的經驗互相分享,可惜沒看到其他同梯的同學,不過這次來了很多PMP的學員,因時間有限來不及認識其他同學,希望仕新能幫我們建立一個PMP學員的FB社團,不限班別梯次都拉進來,提供一個互相分享交流的平台囉!也謝謝老師說明新舊制CCR的規範與差異與教導如何用更省成本達到換證的資格,受益良多,希望往後能多舉辦PMP團聚的活動。

    古清輝 (Terry)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這次的課程說明新舊CCR的差異。
    回到熟悉的教室,想著當初全力投入,認真學習,好不容易換來 證書一張。
    今年下來,PMP 並沒有對工作有直接影響,但是其中的觀念確是深深的影響職場上的對應。
    陳文忠

    回覆刪除
  15. 感謝仕新舉辦了這次的團聚活動,有機會能夠認識不同產業的先進們,聽聽大家在做的事以及對產業發展的想法,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領域。這次課程說明了新制CCR的各項內容,我受益良多,省去不少自行研究的時間,也我能夠更輕鬆的規劃未來換證的方式。

    張佳琦

    回覆刪除
  16. 這次的活動能認識不同產業的PM,彼此交流不同性質的專案所遇到的特殊議題,學習彼此的處理經驗,課程中怎能清楚了解新制CCR,每個項目所代表的意義,未來申請PDU時 可以更有效的取得與執行,如何運用身邊的資源輕鬆獲得PDU。

    陳信文

    回覆刪除
  17. 此次PMP團聚,說明了新制申報類別與限制,新舊制的CCR差異,如何在新舊制CCR過渡期,規劃最有效率及最低成本的申報方式。只要在PMI核准的R.E.P,PMI分會所舉行的課程不必另外準備相關文件審核及核準時間快。

    潘玉鈴

    回覆刪除
  18. 新制PDU申報方式與舊制在專業回饋及線上課程有做一些修改及新的限制,靠自學或是寫讀書心得累積PDU,之後必須參與教育課程才行,教育部分,三類技能課程都必須涉獵到,且每個技能最少累積8 PDU以上,以往工作經驗每年可報5 PDU,三年共可報15 PDU,新的CCR開始後,變為三年最多只能申報8 PDU。

    許正憬

    回覆刪除
  19. 藉由這次課程讓我更清楚了解新制PMP累積申報PDUs的方式與管道,謝謝仕新貼心安排PMP團聚活動,讓不同期的同學有機會互動交流,並且詳細講解如何以最有效率及最經濟的方式完成PMP證書與會員期限展延的小密訣,讓renew證照的費用可以降低,這真是一堂非常實用的課程。

    王怜琄

    回覆刪除
  20. 對於老師詳盡解說PMP RENEW新制度, 以及申請的實務流程, 讓原本比新制搞得一頭霧水的我豁然開朗, 充份瞭解PMP PDU申請方式, 及RENEW門檻之所在, 以及如何以較經濟的方式來RENEW, 獲知PMP退休保留狀態這項制度, 收獲不少。

    何嘉彬

    回覆刪除
  21. 謝謝仕新的安排。很開心跟眾多PMP們一同參與了此PMP團聚- 新制PDUs申報方式,透過講師詳盡的說明,快速了解新舊制間的差別。也因著這個團聚的機會,與各位PMP交流各行業的專業及對於專案實作上的認知及看法。

    羅儀

    回覆刪除
  22. 感謝仕新舉辦這次PMP團聚活動,會中除了詳細講解了新制PDUs申報方式外,也針對各種申請方式來提出利弊,可以快速上手選擇適合自己的申請管道,並適時的給予不同行業的PMP有交換各自工作經驗的時間,讓彼此對各行業有初步認識與了解各自南處,對於未來工作應用上,可以有更多的思考方向。

    張瑋倫

    回覆刪除
  23. 感謝仕新舉辦本次PMP團聚活動,對於老師解說RENEW的新制度, 以及申請的實際流程, 讓我能 充份瞭解PMP PDU申請方式及RENEW門檻, 以及如何以較經濟的方式來RENEW, 另外還獲知PMP退休保留狀態這項制度。

    恭俊偉

    回覆刪除
  24. 感謝仕新舉辦本次PMP團聚活動,藉由這次活動老師詳盡的解說,我才可以清楚的了解renew新舊制度的差異及影響的範圍,也藉由此次的活動,認識了來自各個行業的PM,並在活動的交流中分享了彼此專案執行中的各項經驗,總括來說真是收穫頗豐,不虛此行.

    陳俊華

    回覆刪除
  25. 感謝仕新舉辦本次PMP團聚活動,藉由這次活動老師詳盡的解說,我才可以清楚的了解renew新舊制度的差異及影響的範圍,也藉由此次的活動,認識了來自各個行業的PM,並在活動的交流中分享了彼此專案執行中的各項經驗,總括來說真是收穫頗豐,不虛此行.

    陳俊華

    回覆刪除
  26. 感謝仕新舉辦本次團聚,說明如何renew PDU,以及CCR新舊制的差異比較。網站上其實有非常豐富的資訊可以參考,但透過仕新的去蕪存菁,可以迅速掌握要點,能以較經濟實惠的方式來renew PDU。唯對於本次團聚前半段近1小時的交流時間,建議可以事前設計小活動帶領大家轉換下班後的心情,並鼓勵讓大家離開位子走動,不要僅限於和座位附近的人交流,相信效果會更佳。

    鄭淵仁

    回覆刪除
  27. 感謝仕新提供團聚及信承老師的上課,講解內容非常精彩及實用,了解到PMP的CCR cycle為每三年需要申報60PDU。每個周期的第三年,可再多申報20PDU,於下一個周期使用。我覺得最有效率及最低成本的申報方式為考取PMP後在PMI會員到期前完成60PDU的申報並繳交換證費,則換證只需US$60並可取得下一個三年循環的PMP證書。

    楊家福

    回覆刪除
  28. 感謝仕新能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上過PMP的舊生,能重溫前上課的回憶,並且認識各行各業的先進及精英,尤其是在各個學員的自我介紹中,能接觸自己本業以外的領域及專業知識,不僅獲益良多,亦能擴展自身的人脈,期望這樣的活動能夠定期舉辦。
    另外,在助教專業的解說下,也對新的PDU申報方式,有進一步的了解,讓我能更方便的申報PDU。
    廖盈捷

    回覆刪除
  29. 感謝仕新舉辦團聚課程,藉由這個平台,與各業之專案同儕互相交流學習,分享並了解彼此工作所運用專案知識及管理方法,增廣應用也可提升知識技能並拓展人脈資源。對於PMP及ACP認證再次維持證書之所需以及仕新所提供的學習課程規劃,也有更切中的了解,感謝講師分享經驗如何以最實惠的方式來維護得來不易證書。也對專案管理師的發展未來,有著更明確的規劃和目標,向前邁進。

    學員:樂承羿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30. 很高興能參加仕新舉辦的PMP團聚活動. 這次的團聚, 除了助教熱心的解說新舊制規範並細心提醒許多的注意事項, 另外認識了新朋友, 聊了許多不同產業的現況. 當初大家報考PMP的目的雖不同, 目標都是希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期許有更好的未來. 大家加油! 新年快樂!

    學員:楊嘉齡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31. 感謝仕新12/28提供良好的平台,供各位學員團聚交流,而上課講解內容非常實用,PMP CCR cycle為每三年需要申報60PDU,而上課介紹了最有效率的更新方式,及各相關申報 PDU 注意事項,讓學員能在新、舊制度申請方式變更下,能快速了解更新方式。


    林昱伍

    回覆刪除
  32. 感謝有這樣一個分享平台,對於新的RENEW方式有較正確的認知,也在團聚的現場得到很多交流,對於新的年度對自我的提升規畫很有幫助,PDU的累積也有了明確方向。PMP要求不斷的提升自我。希望大家未來在職場上都能立足這樣的學習環境得到希望的結果。

    謝鴻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