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張麗芳 (111/9/21考取PMP)

  78屆北週六  張麗芳(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政中心  專案助理研究員)


這次參加PMP課程及考試是老闆的意見,因為有同事們一起餐與的群體動力,讓整個過程變得相對有趣,也讓辦公室的同事們感情更加增進!

但我必須老實說,在上課期間真的是很累,畢竟年紀也一把了,體力中度都較差。很久沒有這樣每周末都要花一整天的時間focus在一個課程裡面,因此前幾周的上課效率一定是很差的,上課時就盼著中午休息,下了課後完全虛脫只想先補眠一下!習慣之後倒也開始覺得有點力氣了,調整上課時的座位跟空間,慢慢有心情也欣賞一下黃喆老師的教學品質,不得不說黃喆老師真的是很會教,口才很好而且很會抓重點!信丞助教更是勞心勞力,雖然是有點囉嗦,但是絕對是有任何資訊都趕快分享給我們。

在準備考試時真的是要有很大的毅力,必須要很focus,想著一定要考過,畢竟課程費用以及考試費用都不便宜,沒考上就浪費了,當考過之後~壓力釋放的感覺相當好!

給後續考生的建議:

請一定要沉澱自己的心情,在考前要很focus的認真讀個幾天,好好go through一次在平常準備時忽略的地方。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的效率部會很好,常常下了班後想著要複習,但是不小心滑一滑手機看一看筆電,就一個晚上又過去了,決定了考試日期之後其實就要激勵自己,先考過再說,不要再流連於手機電腦的無聊訊息上了。

然後帶進考場的衣服一定要帶對,那裡面很冷!雖然我不是帶羽絨衣,但是因為是會發出一點點聲音的運動外套,所以試場人員還是不讓我穿進去考試,還好後來經過兩個block要求關冷氣之後,試場人員有借我外套了(因為我要求關冷氣其他人快無法呼吸)。進入冬天想必試場只會更冷!

這次真的是一次很有趣很激勵的考試準備經驗,很謝謝仕新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