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廖淑敏 (112/12/01考取PMP)

 86屆北日  廖淑敏 (華南商業銀行(股)公司  辦事員)


上課之前

因公司升遷需要證照,由公司指定來仕新上課,因取得證照很重要,所以上課要專心聽課,了解整個課程,以便通過考試。

黃喆老師上課講解有趣,使人可以專心上課,老師用邏輯性、系統性的方式,讓PMP的知識融入到生活中,所以讓我很容易就能理解。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上課的課程有很多重要的觀念是需要理解的,透過分組實作能讓我們把實際的專案套入到PMP工具及技術中,對於學習上也很有很大的幫助,而且透過小組討論,同學間可以互相討論專案實務上如何操作,有不同意見時互相討論,相互學習。而每週上課時,黃喆老師也會依照每組的成果給予專業意見,可以讓我們即時調整觀念,也知道哪些地方需要加強。

課程學習上按照黃喆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上課要專心要理解,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多請教老師,一定要弄懂;照著安排的學習進度,加入會員、準備學經歷、報名考試,一切皆會順利的進行。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依照信丞輔導教練在讀書會上的建議,對於每個流程皆要了解,可以講得出來每個流程在做什麼,產出什麼,對於不熟悉的部分,加強熟悉理解不是硬背。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去了解這些所有流程進行的順序步驟。最後,才做歷屆重點題型,歷屆重點題型主要是用來驗證自己對各領域知識、流程以及流程銜接的熟悉程度。

對於歷屆重點題型也不是要用硬背的方式,要試著用黃喆老師的解題方式去解析題目,觀念要清楚,這樣才是真正的理解各個領域知識、流程。

另外,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也很有用,能夠再一次幫助同學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可以很快的檢視自已哪邊有所遺漏。謝謝信丞輔導教練的幫忙。黃喆老師的這整個輔導流程真的很成熟且穩定。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輔導教練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發現其時專案管理的知識,是相當實用的,也不僅只能應用在專案管理上,對我也有很多的助益,也讓我考取了PMP。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輔導教練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