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心儀 (112/8/24考取PMP)

84屆北日  黃心儀 (Nokia   Senior Account Manager)


上課之前

周遭有許多朋友都有PMP證照,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進修上課,如果能在吸收新知的興趣中多擁有一個國際證照也是相當有成就感的,在這樣的思維下,我希望能以最快的時間考取PMP。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分組時做確實能將理論帶入實務,藉由範例能協助我更快速記憶講義內容。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我先仔細讀閱讀講義一遍,務求完全理解,之後藉著課後小考、平日練習題與模擬考題,在錯誤的題目上持續複習講義內容。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架構為主體,先要求自己能口述一遍架構並包含黃喆老師上課所提到的重點,複誦不出來的就馬上翻閱講義,增加記憶。另外在考前兩天把所有模擬試卷重新複習一遍,同樣在錯誤的題目上持續複習講義內容。

對於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也相當認同,能夠在同學們與助教的問答中更加深自己的記憶。

給仕新的話

非常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輔導教練的協助,讓我以超乎自己預期的短暫準備時間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