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周易徵 (111/9/2考取PMP)


78屆北週日  周易徵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襄理)


上課之前

在銀行擔任IT 績效管理及負責研究國外研究機構報告,公司提供仕新課程。疫情期間時間上許可,配合就視訊上課。

上課階段

我的建議是按照黃喆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上課千萬不要缺席,而且要專心,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多請教黃喆老師,一定要弄懂;上完課記得要趁記憶鮮明時趕緊複習;該加入會員、該準備學經歷、該報名考試,請依照黃喆老師的建議,我想這真的是專家判斷的最好實例,這個process真的已經很成熟、很有用。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快速的翻閱講義,只要覺得沒啥印象的,就做個記號,很快就能把我比較不熟悉的部分,全都標示出來,然後先把這些不熟的部分,都看熟。反覆個幾次,什麼東西在哪一章,大概就都有印象了。而且每次看講義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架構表為主軸,去思考這些流程如何進行、ITTO、如何聯結,遇到有卡住的地方,就去翻閱講義。最後才做歷屆重點題型,主要是用來驗證自己對各領域知識、流程以及流程銜接的熟悉程度,列出一些該背的東西,然後就努力的去記憶(因為我覺得硬背的,很快就會忘記)。

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也很有用,能夠再一次幫助同學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可以很快的檢視自已哪邊有所遺漏。謝謝信丞助教的幫忙。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彭老師與信丞助教及其他行政人員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