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邱瀞儀 (112/11/01考取PMP)

85屆北六  邱瀞儀 (精誠資訊(股)公司  顧問)


上課之前

2-3年前我就知道PMP這張證照,但對於如何準備與相關資訊都很陌生也不知道開怎麼開始,朋友得知我對PMP證照有興趣,就邀請我一起到仕新報名PMP課程。當時,我對PMP和專業專案管理領域知之甚少,但還是決定嘗試一下這個新的挑戰。在報名仕新之前,我開始了解PMP證照的重要性和優勢,這些也讓我開始對PMP這趟旅程充滿期待。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很擔心自己跟不上大家,對這個新領域的知識也有些擔憂,但我立即發現仕新的價值。黃喆老師是經驗豐富的專家,他們以互動和實例來教授課程,使我更容易理解抽象的專案管理概念。我也發現分組實作是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合作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問題並解決真實案例的問題。這不僅促進了知識的分享,還提高了我的協作和團隊工作技巧。隨著課程的深入,我深刻體會到專案管理的複雜性和重要性。了解專案生命週期、風險管理、時間和成本控制等主題,讓我更能夠應對工作中的專案挑戰。我開始意識到,
PMP證照不僅對我的職業生涯有益,還能提高我在專案管理領域的專業素養。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完成課程後,我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準備
PMP考試,隨著考試日的臨近使我感到緊張。這是一個挑戰,因為考試要求我們全面掌握專案管理的知識,以及能夠在壓力下應用這些知識。這一階段需要毅力和耐心,但我知道這個關鍵時期也是報名補習班價值的所在之一,每一次的模擬考隨著越來越活的題目,黃喆老師引導式帶領大家掌握解題秘訣,仕新也提供了考試時間的評估,以確保我在最佳狀態下應對考試,避免下錯決定前功盡棄。

給仕新的話

我想對仕新表達由衷的感謝。這個學習之旅不僅讓我獲得了專業知識,還讓我遇到了一群有共同目標的學習伙伴。黃喆老師的專業知識和熱情幽默的教學使我深受啟發,也讓我對專案管理領域充滿信心。我相信,
PMP證照將成為我的職業生涯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而這個旅程是不可能缺少仕新的支持和指導的。謝謝仕新在我實現目標的路上一路支持與陪伴。在仕新的這三個月是一個充實的學習體驗,不僅為我提供了專業知識,還幫助我擴展了職業視野。我對未來充滿信心,並期待著成為一位更成熟的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