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許先生 (112/9/1考取PMP,3A高標考取)

 84屆北日  許先生 (電子產業,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每個人的職業生涯都充滿了挑戰,而我也不例外。在尋求更好的職業機會和更高的薪資時,我了解到PMP(專案管理專業證書)對我的職業發展至關重要。然而,考取PMP證照並不是一個容易的任務,因此我決定參加一個輔導機構,以獲得必要的輔導和指導。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職業生涯,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

首先,讓我們回顧一下什麼是PMP證照。PMP是由國際專案管理協會(PMI)頒發的證書,它證明了專業人士在專案管理領域的知識和能力。持有PMP證照的人通常更容易獲得高薪聘用,因為這個證書被廣泛認可並受到尊重。然而,PMP考試的難度不小,需要嚴謹的準備和深入的學習。

考取PMP證照的過程可以分為幾個關鍵步驟,而參加輔導機構是其中之一。為什麼我選擇參加仕新呢?主要原因是我需要一個結構化的學習環境,以應對PMP考試的各個方面。PMP涵蓋了許多不同的知識領域,包括範疇管理、時間管理、成本管理、風險管理等等。這些知識領域之間的關聯性很大,而且需要深入理解。仕新為我提供了一個有序的課程,幫助我逐步學習和掌握這些知識。每堂課都涵蓋了一個特定的主題,並提供了相關的案例分析和實踐練習,以幫助我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所學。

此外,仕新的黃喆老師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他們不僅掌握了PMP考試的內容,還能分享他們在實際專案管理中的經驗和洞察。這些寶貴的資訊不僅有助於我更好地理解理論知識,還讓我能夠將其應用於實際工作中。黃喆老師的故事和例子讓抽象的專案管理概念變得更具體和實用,這對我來說非常有價值。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仕新不僅提供了課堂教學,還包括了大量的練習考題和模擬考試。這些資源對於考試準備至關重要。通過解答各種不同類型的考題,我能夠評估自己的知識水平,找出需要加強的地方。模擬考試則模擬了真實的PMP考試環境,讓我能夠練習時間管理和應對壓力的能力。

仕新也為我提供了一個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建立聯繫的機會。我們來自不同的行業和背景,但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通過PMP考試。我們一起學習、討論、分享經驗,這種互動對於我的學習非常有益。我們互相鼓勵,共同面對挑戰,並在學習過程中建立了持久的友誼。這種團隊合作的環境也反映了專案管理的核心價值觀,即團隊合作和溝通的重要性。

最後,通過參加仕新,我不僅考取了PMP證照,還提升了自己的專業能力。PMP證照讓我在求職市場上更具競爭力,因為這個證書被廣泛認可並受到尊重。持有PMP證照的人通常能夠獲得更高的薪資和更多的職業機會。此外,PMP的知識和技能也使我在實際工作中更有信心,能夠更好地應對專案管理的挑戰。

給仕新的話

總的來說,透過仕新的輔導考取PMP證照是一個充實而有價值的經驗。它不僅為我提供了必要的知識和技能,還讓我認識到專案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這個領域取得成功。我強烈建議有志於PMP證書的人考慮參加仕新,這將是一個投資未來的明智選擇。通過結構化的學習、專業講師的指導、同學間的互動和持久的友誼,你將能夠實現你的專業目標,並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不僅如此,PMP證書將成為你職業生涯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為你的專業生涯開啟新的機會之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