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O茵 (112/4/25考取PMP)

 82屆北週日  陳O茵 (電子產業  Business Development)


上課之前

今年是我出社會工作第十年,一直一來都在公司業務部門任職,因此有機會與不同類型的客戶合作許多專案,期間也曾在不同的產業任職過,有工廠、品牌廠也有軟體公司。工作期間發現不同類型的客戶與產業在流程與管理方式有許多差異,同時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專業知識協助客戶進行專案管理,因此於年初決定以上課的方式來補充自己在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希望釐清觀念,也可以用更專業的知識來服務客戶。比較過後選擇PMP為上課與考試內容,是評估了其證照在台灣與美國的知名度與影響力。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黃喆老師的課程以邏輯性、系統性的方式,讓PMP的觀念與工作流程滲透到工作之中,同時老師上課時很幽默,所以讓有工作經驗的同學們都很容易能理解,不用以死記的方式準備考試,另外,因課程有加入分組實作,讓同學們回職場後可將所學觀念立刻應用在工作中,成自己的專業能力之一,上課結合工作應用所學知識,對於準備考試非常有幫助,也讓我學習起來容易融會貫通。準備資歷資料上傳PMI網站到報名證照考試等流程,仕新也一步步帶領同學,因此只需要配合助教的提醒,同學們忙碌之餘不需要額外花時間摸索。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仕新很貼心地提供E-learning平台可以重複播放課程,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幫助很大,在考前一周我用零碎通勤的時間將課程重新聆聽一次,更加強化觀念與流程。除此之外,仕新亦提供完整的考前複習,藉由讀書會中一問一答,可以立即發現自己的盲點並即時修正。

給仕新的話

感謝黃喆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的PMP課程,除了考取PMP證照外,也讓我學習許多實務上的專案管理知識與實例。再次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教學團隊們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