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18/12/15-紫微八字指點人生迷津及流年運勢-認識自己,找出職場方向(心得填寫至12/19)


    職場中,盡人事也需聽天命
   是否有貴人指引?未來能否安穩退休?
   轉職、創業會不會更好?
   從生辰八字中,了解明年流年運勢
   進而抓住職場的大方向
   以樂觀積極的態度,跨越難關

     活動時間:12/15(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500~$75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BK.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2/19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2/20 (四)

10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仕新安排一場高質感的課程,紫微斗數博大精深,融合了中國千年來的文化與星月觀察。透過講師詳細的介紹,能理解命非單一解釋,亦非絕對。無論是個人人格特質的本命盤,或是大限、小限與流年,皆是環環相扣,需有全面的理解才可解讀。算命並非改命,誠如講師所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結貴人十養生」,多多益善方能結善緣。


    張玳玲

    回覆刪除
  2. 很有趣的一堂課,從以前就對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特別感興趣,很感謝仕新有開這堂課,也很謝謝老師的講解,雖然東西太多沒辦法在三個小時內講完,但卻也讓我更加了解如何去看紫微斗數以及他各自代表的意義,希望未來還能多多開類似的課程能讓我更加了解~

    許瑋庭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上了這堂課,命理學如同中國版的心理學,是以不同的角度去使人了解自己。同時也贊同老師提到的『性格決定命運』,人生有些路已經為你鋪好了,但最終要不要走決定權在你自己。的確有些人覺得算命沒有根據,但上課中我發現有些東西算得還蠻準的,自己會把算命當做參考,看看近年來的運勢。


    陳佳雄

    回覆刪除
  4.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紫明老師的課程,從課程中學習到許多紫微命盤的知識,跟上次不同的是,本次有增加了小限和流年的解讀方法,會比只看本命盤而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判斷個人的特質和性向,收獲滿滿。
    另外一提,從本次的課程中學習到外面的命理老師常用的方法是"冷讀術",讓當事人自己把自己想問的事情和心中的選項說出來。這跟命理無關,只是一種話術計巧,需要特別的當心。

    回覆刪除
  5. 謝謝紫明老師的課程; 人生短短數十載, 要活得精彩, 要活得有價值; 然在現今社會中,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有的人似乎要影響你很長, 有的人卻如過客, 輕描淡寫; 人的一生, 似乎在出生時已決定了命運, 但是你要順著走, 還是要做些改變, 就看你自己

    回覆刪除
  6. 從以前就就對紫微斗數很有興趣,但是總是沒有機會可以學習,藉由這次的機會可以參加紫微斗數的課程,覺得機會真是非常難得。經由講師專業的解說,讓我從原本的一知半解,變成了有更進一步的理解。從十二個宮位,十四主星,主要的十二個副星開始理解。進而到本命盤,十年大限、小限與流年,還有四化的解說,都讓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可說是收獲良多,也認我進一步了解自己,對自己的未來也更有方向,真是受益良多。
    林均翰

    回覆刪除
  7. 命理是一門科學,由個人的生辰年月日時排出命盤,從十二個宮位、主星、副星與四化,可推論出本命盤、十年大限、小限與流年的資訊,借以認識判斷個人的特質和性向與方向,人生各時期的特性,進一步了解自己,對自己的未來更有方向。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對此精深的科學,需有慧根、耐心及毅力,才能精進博通。
    感謝紫明老師即仕新。

    李尚憲

    回覆刪除
  8. 這是一門很廣又深入的課程, 短短三個小時內其實只能學得一些很概略的知識。謝謝老師今年又新加了流年的部分,每次聽到這些新的部分感覺好像有新的觸發一像,另外也發現提供的線上排盤網站很好用,己經進步到了可以看流年的相對宮位是什麼了。或許下次再開的時候,可以講一些共通的部分,例如新一年的國運或可能的社會走勢之類的,或許可以提供大家對未來做些規劃。謝謝。

    簡鴻裕

    回覆刪除
  9. 命理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除了基本的命盤外還有大限、流年及小限,這些變化的組合真的是千變萬化,不禁感到先人的智慧真是厲害,聽到老師詳細解說才能稍為有所了解,最起碼能看的懂一些基本命盤概況,雖然說有些事情可能冥冥之中已有定數,但是個人的努力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古人才會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努力,後天的努力絕對是必要的,要怎麼收獲先要怎麼栽就是這個道理,與大家共勉之。

    回覆刪除
  10. 這是一門高深的課程, 三個小時內只能學得一些很概略的知識,感謝老師今年增加了流年的部分,聽到這些新內容似乎有新的啟悟,從十二個宮位、十四主星、十二個副星,進而到本命盤,十年大限、小限與流年,還有四化的解說,都讓我對自己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希望下次能再上到老師的課候,能讓我對未來的人生規劃與性格式可以不斷的修正與調整,謝謝。

    廖秉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