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杜愷峰(110/6/24考取PMP,3A高標考取)

                      

72北週日  杜愷峰(現觀科技 自動化測試工程師,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我就一直待在資訊產業,也做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案子也遇到蠻多事情,對專案流程來說也不是像一張白紙,報名前看了一下大綱好像應該還可以應對,所以就跟著朋友一起報名

上課階段

上課的時候對我來說算是比較混沌的時候,雖然章節都聽的懂但每個相依關係沒辦法像班上其他同學這麼快反應過來,當時的做法是就不斷的聽線上課程,看題目建立觀念,畢竟我對背東西沒這麼拿手。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記得上完課的時候我狀況應該還不是很好,但我就盡量聽線上課程,上班有空的時候也放著聽等到我某一天再翻起講義看的時候,好像有種比較深入了解的感覺,這個時候才比較有上手的感覺

考前衝刺

這個時候的我是不斷的翻講義來看,經過讀書會或者題目就會知道自己那邊還不熟就翻起來看,有空閒的時候也是把1~3翻起來看完,歷屆模擬試題的部份從題目來看可以知道跟往年的差很多,不需要再去看很細節的流程順序或者名詞判斷,對我而言是一大利多,只要掌握講義基本內容加上正確的觀念跟原則就足以應該現在的考試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與學長姊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再謝謝老師們願意一直開讀書會不厭其煩的講解考題以及學長姊的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