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CSM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O詞(109/8/30考取CSM)

       

2屆台北CSM假日班  陳O詞(軟體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仔細想想,我從事目前的工作已經7年了,而成為公司指定的專案經理也有5年餘,幾個月前得知敏捷一詞,同時也知道仕新有 CSM 的證照考試,當時內心一股衝動油然而生,想了解敏捷在目前我所帶領的專案下能有什麼幫助。有了這些想法,就引發了我對CSM證照的興趣。當公司進行教育訓練計畫時,我鼓起勇氣向老闆表明,我決定了,我想學習看看敏捷的好處,就爭取了預算報名了仕新的 CSM 課程。

上課階段

從報名的開始,就感受到仕新系統化的方式;第一天的課程,Bob老師的上課方式感覺很不一樣,原本以為這種課程一定枯燥乏味,加上平常上班天天熬夜,心想一定是打瞌睡。可是一整天下來,頭腦塞滿了東西,雖然有點難吸收,但卻感覺很充實。

分組實作歷程及感想

在課程中有安排了動手做的內容,藉此學習 Scrum 的運作方式和精神。透過大家的一起協調合作,讓我們在動手中更了解了 Scrum的各種事件與施行方式,也是因為這個方式,讓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好,相互幫忙,一起努力往更敏捷的路途邁進。

給仕新的話

謝謝Bob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很慶幸我在CSM路上選擇了仕新,這個抉擇讓我順利取得CSM證照,開拓了我人生的視野,充實我專案管理上的專業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