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雯萍(108/3/27考取PMP)

台北PMP平日班  黃雯萍(富邦金融控股(股)公司  協理)

上課之前

在踏入職場後不久即知悉PMP證照的考照事宜,但要在兼顧工作與家庭之外再安排時間上課及準備考試,實屬不易。多年來的工作經歷偶有涉及專案管理,包括與IT系統相關或非系統相關,仍期許自己有機會時能透過系統化的教育訓練課程提升相關領域的能力,挑戰考照之念頭亦時而浮現。因緣際會下今年公司開設PMP教育訓練證照專班,由仕新管理顧問公司講授課程及輔導考照,在評估衡量自身時間可行之後,即掌握此機會及參加歷時約九週的課程。

上課階段

仕新以其豐富的講授課程及輔導考照經驗,相當用心的幫忙安排各種進度計畫,在仕新團隊安排的有系統規劃下,學員除講聽實體上課認真劃重點及不要缺席之外,加上按照熟背及默寫五大範疇十大知識領域的架構表、課後練習題作業及解題、乃至完整的線上擬真模擬考等項目規劃,均可有效地驗證與校正觀念的正確性,及精進答題與解題的技巧。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上完課程後,墊基於先前按部就班準備下所累積的觀念知識及解題技巧,快速的翻閱已劃有重點的講義,以及重作近期考題來再次復習與驗證自己觀念是否正確,同時亦可加強對各領域知識、流程以及流程銜接的熟悉程度,再一次幫助把邏輯連貫起來。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的幫忙,按照仕新安排的進度走,包括從1月開始系列課程、完成撰寫專案經歷報名,及趁記憶鮮明時在3月下旬參加及通過PMP考試,在3個月內即全部完成,謝謝仕新師資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