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2018/9/15-甜點藝術動手做-擠花杯子蛋糕(心得填寫至9/19)

    

大受好評的「韓式裱花」又來啦!!!
    運用豆沙特有的色澤質地,呈現鈴蘭及牡丹綻放的原始美
   讓蛋糕昇華為藝術創作,再次邀請擠花達人-LUSI Cafe的蔡老師
    連初學者都能輕鬆完成,只屬於您的擠花杯子蛋糕



課程花絮


 ↑除了這次使用的韓國豆沙外,老師也詳細介紹說明台灣豆沙調配的配方


 ↑老師細心的教導擠花技巧

               ↑成果發表:將花朵裝飾上去後,就像真的鈴蘭盛開一樣

                               
               ↑成果發表:透過不同配色的鈴蘭,呈現出花朵顏色的層次感



↑再來嘗試牡丹的花型



                                         ↑第一組成果發表

                                         ↑第二組成果發表

第三組成果發表

                                         ↑第四組成果發表

                              ↑將今日的成果裝盒帶回家吧




↑感謝老師還貼心的為每位同學準備親手做的中秋小點

     活動時間:09/15 (六) 9:00~12: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P_Cupcake.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9/19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

     預計發放證書日:09/20 (四)

5 則留言:

  1. 往往在電視上看到各類藝術蛋糕大師快手製作蛋糕總以為很容易,沒想到自己初次動手卻是那麼困難,考驗著專注力、腦力、左右手併用與執行技巧,完全急不得的一項作業,只能透過不斷反覆地練習才能提升技巧。感謝老師細心的個別指導與說明,三小時課程擠完已經手痠,但又覺得時間短了些。很感謝仕新安排的擠花杯子蛋糕課程,雖然初次體驗很沒成就感,但經過老師的巧手擺設與裝飾成了美麗的成品,期待下一次開課。
    (玳玲)

    回覆刪除
  2. 參與過第一次的擠花課程,喜歡上看著豆沙在自己手上轉換成各種漂亮的花朵,而這次跟隨第二次的擠花課程,利用類似手法,卻還可以看到不同於第一次面貌的花朵。雖然很簡單的只是"擠花"的動作,卻在細節上處處充滿眉角,例如豆沙軟硬度、手的擺放位置等;也感謝老師的不厭其煩的一直擠花示範給同學們看,更手把手的教學著,竭盡所能地讓參與的同學都能得到兩杯盛開著花朵的杯子蛋糕。 (瑋倫)

    回覆刪除
  3. 之前參與過第一次的擠花課程,很生疏,手勢、擺放位置都不靈活。但這次上課經老師再次的講解,似乎有稍微抓到技巧。雖然擠出來的花不是那麼的漂亮,但已比第一次來得順手。很感謝老師無私分享如何採買材料、工具、製作程序,不厭其煩的一再講解、示範。不漂亮的花經過老師巧手擺設也成了美麗的作品,一回生、二回熟、相信下次老師再開課,我們一定會再進步,雖然努力擠完作品後,手真的很酸,但真的很值得,因為看到自已這次與上次的不一樣。期待下次的課程。 (昭榕)

    回覆刪除
  4. 投入學習很快樂,尤其是又美又好吃的手工藝,老師很專業,上課的氣氛很好,最後開心帶回自己努力的成品,超有成就感!跟最近很流行的花藝搭上,整個視覺充滿療癒感,不同顏色的豆沙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混色搭配,專屬自造者的莫蘭迪色鈴蘭與牡丹,市面上買不到!非常棒的一堂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