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游捷 (113/01/12考取PMP,3A高標考取)

 87屆北六  游捷 (香港商臺灣馬士基物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Manager-Projects)


上課之前

我原本就擔任PM的工作,依照公司提供的專案管理架構及範本,協助專案團隊導入新客戶及新的作業流程。儘管沒有PMP的證照,工作上也能順利的進行,但有些時候,還是想要能夠找到一些更好的方法來讓工作更加的順利。因此為了補強自己對於專案管理的觀念以及想要更有系統化的知道專案該怎麼導入,故決定考取PMP證照。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仕新的團隊很有系統地將所有重要的觀念透過每周的課程跟同學說明及講解,課程當中也會有分組實作讓同學能知道如何應用在工作上。課後也會提供小考讓大家能夠複習。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課程的最後有三次的模擬考,除了複習觀念之外,也有助於讓同學有正式考試的帶入感,訓練自己如何在約3-4個小時內回答180題的考題,並消化多數題目都是情境類的題型。

考試的準備其實也不困難,依照仕新的建議準備考試即可。


考前衝刺

仕新安排的考前確認會及練習題型很有幫助,可以協助自己確認每個章節的觀念是否正確、哪個章節準備仍不足,同時熟悉之後可能在正式考試時會碰到的題型。

另外,我想強調正式考試時,務必遵守時間的分配,考題非常多,時間只有230分鐘,任何需要多加思考的問題,建議都是先標記,等到最後再回來做答。


給仕新的話

感謝仕新團隊的輔導及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