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張丞郁 (113/01/27考取PMP)

88屆北日  張丞郁 (國泰金融控股(股)公司  專員)


上課之前

過去在公司就有擔任PM的經驗,隨著專案規摸增加,發現需要接受更多關於專案管理的系統性教學,經介紹之後了解仕新在PMP證照的取得有不錯的口碑,並且在參加課程介紹之後,發現仕新的師資除了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之外也會分享業界的實務經驗,因此決定報名參加PMP專案管理的課程。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開始上課後,老師在教學上非常細心,在投影片上標註了許多對考試有幫助的單點知識,並且上課的過程中也帶入業界的實務案例,讓同學快速理解,每堂課也都會有分組討論的實作練習,讓同學動腦練習思考而不會只有單向的學習,透過不斷知識的吸收、理解和輸出,讓同學更能真正的理解專案管理的各種知識。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透過翻閱講義以快速了解不懂單點知識,並且整理筆記讓自己對於相關知識更有印象,另外每次課程的練習題和模擬題都要清楚的理解解題的思路,透過不斷的重複練習讓知識充分內化。


考前衝刺

由於上完課程後到考試的準備時間較短,所以每天都會反覆翻閱上課講義和筆記,並且針對較難的單點知識重新觀看線上影片補足較弱的部分,反覆的進行PDCA以調整準備方向。


給仕新的話

非常感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輔導教練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更重要的是讓我更清楚了解專案管理各階段的知識,對於後續的工作有極大的幫助,在這個過程中,我深深體驗到學習的不僅僅是知識,更是一種思考和解決問題的方式。再次感謝黃喆的各位老師和輔導教練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