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鼎文 (112/11/01考取PMP)

 85屆北平日  陳鼎文 (富邦綜合證券(股)  資深經理)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課程內容並非刻板的教學。而是黃喆老師結合他多年的實際PM經驗,將理論與實務結合,除了專案管理的理論外,也傳授了許多實務上的經驗,讓我有更真切的理解。黃喆老師也十分幽默,常在風趣之中點出台灣在專案管理上常面臨的問題,及務實的解決建議。

上這門課,除了為了考試證照外,也得到不少的寶貴的收獲。

在分組實作中有二大收獲,一是從其它同學中得知別的企業的專案運作方式,二是從實作中修正自己對專案管理的認知。在企業環境中,有些專案的運作方式是因循舊規,會背離專案管理的正常軌道,從實作中可以發現原有認知的誤差,而得到修正。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及考前衝刺

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計劃十分完備,平時有課後小考,讓我注意到自己遺漏的地方。三次模擬考督促我按時複習以免遺忘,考後還有題卷解析,釐清我的觀念。課程完成後仕新安排了數次的讀書會,帶領大家複習。最後再加上歷屆重點題型解析,這一切的複習計劃讓我有了很充足的準備以面對考試。


給仕新的話

考後才明白為何仕新敢開這個保證班,這個保證是來自於紥實的教學,完善的計劃,確實的執行。的確達到了100%的考取率。

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輔導教練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