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徐靖婷 (112/11/01考取PMP,3A高標考取)

85屆北六  徐靖婷 (精誠資訊(股)公司  顧問,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我從事資訊系統的模組顧問已經
11年,對於擔任PM職務,算是一直心有恐懼,專案管理的課程也約莫在7年前就想上課和考取,也很清楚這張證照需要下點功夫和安排時間持續念書,雖然依照目前的工作性質,好像這個證照已可有可無,但從自我實現的角度來看,我終於也在今年排除萬難的報名課程。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報名後因私人和工作因素,
一開始就先缺席兩堂,說坦白那兩堂我追得很辛苦,分組實作的部分我也參與的不多,不過回家作業我也都想盡辦法跟上。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
就跟著總複習班的進度每周都有下一個小目標去執行,先把每個章節的筆記寫出,每天大概1~2小時的讀書時間去寫筆記,有課和有旁聽的資訊,就會儘量參加 。

考前衝刺

因為我這一梯次的考場不穩定,視訊考試也有變嚴格,在考慮之下,我延後兩週報名現場考試
算是比較晚去考。我做完筆記後,就開始重複把三卷的模擬試卷拿出來複習,並搭配影音檔的解題課程,再加強我的筆記和標記我不熟的章節或觀念,這過程中有問題就私訊輔導教練也獲得很好的回饋。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團隊和輔導教練們的協助,讓我能用3A的成績考取PMP。過程中感受的問題也有被關心,非常感謝,利用這次上課的機會,也覺得在生活管理上非常受用,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