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楊玉蓉 (112/10/28考取PMP)

85屆北六  楊玉蓉 (中興保全科技(股)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五年前就知道PMP這張證照,但因為考試費用及課程費用較高,遲遲沒有決定要考PMP,直到公司有預算編列讓我們考取證照提升工作能力,所以就報名課程考取PMP

上課期間與分組實作感想

這次課程非常感謝仕新讓我可以利用觀看線上課程影片方式學習課程內容,讓我時間較為彈性,也不用等待到平日班開課成功在上課;我報名的保證班,最後讀書會考前複習,幫助我對焦複習內容,釐清之前課程上沒有吸收完整的內容。

黃喆老師上課內容是幽默風趣的,不會感到無趣容易放空的狀態,對PMP的課程內容也有精實的講解,也不會偏離主題太多,考試時會經常想起老師提醒的重點,會推薦同事上黃喆老師的課程考取PMP。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大約一週半左右我就考試了,在準備的過程中我會以
歷屆重點題型及敏捷內容作重點複習,沒有再回看課程影片,有依照輔導教練提醒的複習架構去確認自己是否有遺漏的地方沒複習到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架構表為主軸,去思考這些流程如何進行、如何聯結,主要會複習
歷屆重點題型,用來驗證自己對各領域知識、流程以及流程銜接的熟悉程度。最後,列出一些該背的東西,然後就努力的去記憶

另外,考前讀書會非常有用,能夠再一次幫助自己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可以很快的檢視自已哪邊有所遺漏,謝謝信丞輔導教練的幫忙。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輔導教練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對我考試上有非常大的幫助,輔導教練的複習內容有幫助我更深刻記憶PMP內容,讀書會的複習內容非常好,再一次謝謝信丞輔導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