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邱淑芳 (111/11/4考取PMP)

   79屆北週六  邱淑芳  (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  管理師)


去年(110年)公司邀請黃喆老師至公司開班授課,8週的課程也因當時工作調整,除適應調整後之工作內容外,還需完成交辦任務,在工作與課程無法兼顧下,在課程進行第4週後,我選擇了放棄課程,先以工作為重,今年(111年),在公司建議及鼓勵下,我再次報名了仕新PMP課程,重新參與課程。

仕新課程安排非常有系統,無論是教材編排、授課內容/方式、讀書會及模擬考,都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及奠定了穩固的基礎,課程中黃喆老師也分享到,相同的問題在考試跟現實生活中,做法或解決方式有著不少的差距,這讓我印象很深刻,也由於黃喆老師及信丞助教一直提醒及強調應有的觀念,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方向相當清楚,不再只是背答案,而是理解題目的重點是在考什麼觀念。

不否認PMP考試實在不容易,就像信丞助教曾經跟我們講過的,這個考試應該是我們從小到大遇過最困難的考試,但若能融會貫通其中的意義,要考取證照也非難事。現在回想從開始參加課程到準備考試到取得證照的這一段歷程,雖然辛苦,但也蠻難忘的,當初原本只想從複習歷屆重點考題來準備考試,還好有信丞助教的分析及建議,我選擇了再次報名課程,也順利取得證照了,謝謝黃喆老師及助教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