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昱宏(111/3/28考取PMP)

PMP專班 陳昱宏(富邦金融控股(股)公司  資深專員)

感謝公司資源及仕新的專業課程規劃,讓我考取PMP證照。

先前公司與仕新有開專班,通過率幾乎快9成。當時就在思考,仕新的課程規劃真的有那麼紮實?參與這次的專班課程後,對於仕新的上課內容、課後輔導真的是很專業。

課程中從最基本的預測型專案到近幾年敏捷型專案規劃,每次上課內容、複習檢討都提供豐富的重點題型和實作作業,也提供題解的說明。針對可能的面向來說明,而不是只是用死背的方式來做答。對於PMP考試越來越注重情境題的題型有很大的幫助。此外,課後的讀書會及追蹤,透過大家一起討論的方式,更容易注意到自己有那些部分是沒有讀到而更會去加強自己不熟悉的部分。

考試部分,因為題目本身情境題很多,要有耐心的將題型看完,才能選擇最佳的答案。此外,敏捷及混合式專案的題型真的很多,對於敏捷內的各個角色、流程都要看得很熟在答題上會更有信心。

再次感謝感謝仕新黃喆老師、助教們的協助,還有一起奮戰的同學們,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