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祈鈞(111/3/25考取PMP)

 PMP專班 黃祈鈞 (富邦綜合證券(股)公司)

上課之前

因工作上有專案系統開發及測試,以前有上過公司舉辦相關專案管理相關課程,只有短時間的課程,所以對於專案管理知識很淺薄。剛好藉由這次PMP證照專班課程,能夠詳細的理解專案管理並考取證照,對於工作上能夠有很大的幫助。

上課階段

連續幾週一整天的課程非常充實,一開始上課節奏還沒有很適應,很多觀念和理論都是第一次聽到,老師上課的內容及筆記重點對於考試複習有很大幫助,加上每週小考,下班回家都要逼自己翻開課程講義複習準備,因為有考取PMP證照需求,所以參加總複習班,透過3次模擬考及歷屆重點題型解析,瞭解專案管理重點及觀念,對於考試有很大的幫助。個人覺得課程進度安排、讀書會、考前評估等,幫助我順利準備考試。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因為預訂考試比較後面,藉由老師及前面先考完的學員建議,翻閱講義、考前重點、了解每個單元在敘述什麼、重新做模擬考及歷屆重點題型,反覆幾次實際看熟。


考前衝刺

先透過五大流程及十大知識領域的表,去想這些流程如何進行、每個流程領域在做什麼,再去翻閱講義或考前重點。最後才做模擬考及歷屆重點題型,把不懂得標記起來,考前去看這些標記的考題,把觀念釐清。因為模擬考成績沒有很好,自己是需要考前評估的學員,藉由考前評估的複習,逼自己要弄懂計畫性及敏捷的觀念,檢視自己哪邊不懂需要再加強,謝謝老師及助教的幫忙。

給仕新的話

謝謝老師及助教們的協助,順利考取PMP證照。參加這次課程受益良多,希望未來工作上能夠應用所學,再次謝謝老師及助教,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