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上育(111/3/6考取PMP,3A高標考取PMP)

 PMP專班 林上育(台北富邦銀行  資深專員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以前就有上過專案管理的課,並且管理過幾個專案,但使用的架構沒有PMP那麼的完整,當時在管理專案時其實也有很多困惑,剛好公司有提供這個機會可以參加PMP課程,並且考取PMP,因此在課前我也充滿期待,希望能全面性了解專案管理架構和手法。

上課階段

因為平常上班滿忙的,也常常要加班,一週上一天8小時的課,說真的也滿累的,上完課後還得複習,但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在上課過程中老師結合實務講解,解決了很多我以前在管理專案時的困惑,此外,助教也都很熱心地幫我們檢查PMP的專案經歷,細心叮嚀很多小細節。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老師和助教的用心,很多事情都不太需要煩惱,只需要好好讀書即可,其他事情老師和助教都會協助處理,也因為這樣才能幫助我順利考取PMP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又再快速地將講義全部讀完,並且跟著讀書會的進度讀書,雖然每週下班完還要參加讀書會有點痛苦,但每一次在讀書會都還是有所收穫,也因為讀書會才能讓我持續維持PMP的知識,不會因為沒讀書就全部忘光,保持這樣的學習頻率還是很重要的,也很感謝助教和老師讓我們每週都有讀書會可以繼續學習。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就是狂看歷屆模擬試題和之前模擬考的題目,再加上讀書會的學習,真的讓我在考試當下覺得信心十足,因為很多題目其實在歷屆模擬試題就有出現過,基本上都能夠輕鬆作答。很感謝仕新提供這些資訊,讓我可以順利考取!

給仕新的話

很謝謝老師和助教,從課程一開始到考試前的最後一刻,都還是很認真的教導我們,用心且細心地幫助我們解決很多事情,真的很深切地感受到仕新的專業和用心,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夠放心地好好準備考試,不需要擔心很多事情,然後順利考取PMP。我覺得在考取PMP的過程,有仕新的協助,真的是事半功倍,原則上跟著老師和助教的步調走,考取PMP不是問題~

真的很謝謝老師和助教的用心照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