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CSM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李威德 (111/3/5考取CSM)


7屆CSM證照班  李威德(力麗企業(股)公司  外銷業務專員) 

上課之前

目前任職於外銷業務部,四年前也在仕新培訓PMP課程並順利考取證照,這次因想理解CSM課程在業務TEAM上面有沒有使用的機會並希望能提升績效,故說服太太讓我上這個課程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上課階段

因為上課的前一天去台中出差、應酬喝了太多酒,故第一天的課程改在線上完成,因為老師也是以線上的方式教課且收音很好,故沒有覺得有什麼上課的困擾,第二天的實體課在銜接上也沒有什麼問題,但實體課上可以與同組人分享、討論來完成每個TASK很有成就感,且老師節奏抓得很好,不會讓人覺得壓力很大或上課很疲倦的感覺。

給仕新的話

這次相較於四年前改在新的商用大樓上課,整體上課的環境提升了許多,因第一天改線上上課,仕新也很全力幫忙我,讓我沒有學習上的阻礙,真的是太棒的服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