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CSM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徐小姐 (111/3/5考取CSM)

 

7屆CSM證照班  徐小姐(新光銀行) 

上課之前

在上CSM前已先上過仕新CSPO課程,仕新的CSPOCSM課程不是老師一直在講堂上講課,而是重在同學間討論,透過分享與學習彼此意見,讓SCRUM概念愈來愈清楚。

上課階段

受到疫情影響,Bob老師是透視訊方式帶大家學習Scrum的基礎定義與框架等,幫助大家把scrum最重要的地基打好後,才能在實作面上融會貫通。

分組實作歷程及感想

課程安排在老師上完每一小段課程後,就有分組小組練習,把課程上所學習到的,以實作演練,讓大家可以檢視自我學習,透過這樣學習,更清楚知道scrum的方法與設計原理,即使在課程後立即CSM考試,但有紮實的上課內容,還是能輕鬆駕馭CSM考試。

給仕新的話

感謝仕新完善課程規畫及課堂上助教協助,雖是與Bob老師遠端連線,但學員有任何問題,都可及時得到老師的回覆,此次課程很棒,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