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楊宜琁(111/1/22考取PMP)

75屆北週六 楊宜琁(專案管理師)


上課之前

在電子產業擔任專案管理職逾兩年的時間,對於專案管理流程都是在工作上學習累積經驗,故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正統的專案管理流程,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上課階段

課程內容紮實且符合考試範圍,課程中也會反覆說明可能出題的方向及必考重點,讓我們可以花最少的時間,唸最少的書,最快通過考試。且每次上完課都有小考及練習題,讓我們可以了解本次上課吸收了多少內容及哪些內容需要再補強。

黃喆老師上課風趣使學生上課不會分心,且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可以提供佐證及範例讓我們有效地理解理論。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再次複習講義內容,並且將重點內容抄記於筆記中。翻閱所有模擬題及平日練習題從題目了解哪些不熟悉、甚麼觀念不清楚,再去翻講義釐清,直到理解為止。

考前衝刺

參與每次的讀書會跟著助教一起練習歷屆試題。並將筆記內容、仕新整理的總複習筆記、所有練習題再次看過並確保自己理解所有觀念。考前一天,將5大管理流程群組與10大知識領域默背一次,並放鬆心情準備考試。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跟助教的幫忙,不但編排出一個容易理解的PMP教學架構,讓我們可以不用透過硬背方式去學習,也安排許多讀書會讓我們在準備期間可以不斷複習考試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