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李小姐(111/1/20考取PMP)

75屆北週六 李小姐(Engineer)

關於PMP我上網爬了不少文,覺得有些觀念或是理論的東西,沒有辦法理解。決定上課來補充自己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釐清一些混淆的觀念,上網找比較幾家較有名的PMP輔導機構,最後選擇了仕新。

對我來說上班又要上課、讀書、考試,是我很重要的一個決定;黃喆老師真的很有一套,運用邏輯性、系統性的方式,讓PMP的知識滲透到生活中的一部分。按照課程進度上課不缺席、專心,不懂就問,對於一些自己的模糊地帶在模擬考中真的幫助了我很多,也很感謝黃喆老師和助教的耐心講解。

給仕新的話

非常感謝仕新黃喆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