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邱O智(110/12/30考取PMP,3A高標考取PMP)

PMP專班 邱O智(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我之前的職稱是建築工程師,主要負責建築設計規劃,也需要協調土木結構水電空調等專業,工作性質類似於PM,之前也因為職務需求,在之前任職的公司有受過相關課程的訓練,但仍沒有勇氣報名此項考試,因為自己並不是那麼了解整個架構,再來是這門考試的費用並不便宜,又工作繁忙,考量自身的條件,只能暫時放棄。

上課階段

非常佩服老師能夠深入淺出的講述課程內容,尤其用生活化的比喻跟故事,讓學生一步步的進入狀況,縱使不是有著豐富專案經驗的同學,也能跟的上課程進度。隨著課程進行,照著老師的步調走,對於整個課程的架構跟考試方向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一切都進行的非常順利,尤其看這自己模擬考一步一步的進步,真的讓我信心大增,也是讓我有勇氣可以去報考的主要原因之一。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按部就班的照著老師與助教的指示,慢慢地有系統性的複習,努力做著模擬考,認真的照著講義複習,尤其是之前不熟的地方,一定要多讀幾遍。

考前衝刺

PMP那張架構表放在書桌前每天看,講義一章一章的照順序複習,尤其是Agile敏捷這個部分非常重要,跟著老師的重點再複習,漸漸地越來越熟,再搭配模擬考錯的部分都檢討一遍,果然真的很順利。


給仕新的話

謝謝老師與助教的熱心協助,讓我順利考取PMP,雖然第一次模擬考沒有考好,但老師跟助教仍然鼓勵著大家,讓我們一起進步成長,最終都能夠順利考取PMP,真的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