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CSPO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徐小姐(110/10/23取得CSPO)

2屆CSPO證照班  徐小姐 (臺灣新光商業銀行) 

上課之前

自身已有專案規劃的經驗,甚至之前還有去上其他scrum課程,覺得這次應該又是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的兩天,但看了仕新提供2份在上課前必看資料後,頓時就對仕新課程產生信心。

上課階段

受到疫情影響,Bob老師是透視訊方式帶大家學習Scrum的基礎定義與框架等,幫助大家把scrum最重要的地基打好後,才能在實作面上融會貫通。

分組實作歷程及感想

課程安排在老師上完每一小段課程後,就有分組小組練習,把課程上所學習到的,以實作演練,讓大家可以檢視自我學習,透過這樣學習,更清楚知道scrum的方法與設計原理。

給仕新的話

感謝仕新完善課程規劃及課堂上助教協助,雖是與Bob老師遠端連線,但學員有任何問題,都可即時得到老師的回覆,此次課程很棒,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