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廖O璇(110/07/29考取PMP,3A高標考取)


72屆北週六  廖O璇(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工作近四年的時間,某次公司邀請黃喆老師舉辦的敏捷講座認識了仕新,從而激起了進修的念頭。由於工作繁忙,加上仕新有視訊上課、線上課程複習的服務,於是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採用線上上課其實多少會有些偷懶心態,但因為強迫開視訊讓人不得不集中精神學習。透過黃喆老師帶領的團隊有系統的學習PMP知識並整合實例,讓工作經驗不是很多年的我能在上課的過程中也逐步將公司內部流程及概念融會貫通。上完課程後,我按照老師及助教的複習建議,將PMP觀念熟讀並理解講義內編排的架構,透過每次的模擬考檢測自己觀念是否理解正確,正課之餘開辦的讀書會也有效的抓出自己複習後沒有想清楚的盲點,且在與老師、助教、同學討論中,加速自己學習理解的速度。

給仕新的話

非常感謝仕新老師及助教們的協助及叮嚀,在繁忙工作中訂定考試日期並督促自己完成考試功不可沒,期待習得的知識工具未來能持續應用在職場,促進職涯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