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盈禎(110/8/28考取PMP)

                              

73屆北週日  林盈禎(系統開發工程師)


上課之前

因為工作是軟體開發相關,想一窺整個專案管理的觀念,並應用在工作中,同時也因同學推薦選擇了仕新來完成這個目標。

上課階段

對於整個專案的發展控管,更有概念,黃喆老師及助教的教學說明很活潑,很能理解通透,以及最重要的是老師、助教所說的,一定要把概念轉成自己的語言,試著將流程套用在近期的軟體開發專案中,更能理解每個流程要做的是什麼。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每周跟著老師規劃的進度,進行每周作業,問題討論。後期的模擬考:黃喆老師及助教,總是不斷的提點,每個題目要弄清楚問題點是人或事,去理解狀況,如何預防狀況,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考前衝刺

49流程理解熟記,安排讀書計劃,並將每個單元整理成筆記加上老師畫的流程圖。對於自己錯的題目,一定要做筆記,去加深理解觀念,藉此不斷的加深印象。

給仕新的話

最後,謝謝仕新的老師及助教們,認真上課,複習,跟著規劃走,就可達成通過PMP考試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