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廖翊均(110/08/20考取PMP)

73屆北週日  廖翊均(龐帝數位(股)公司  華語教材編輯)

上課之前

我的工作性質本來偏向教育與文本創作,但因公司轉型,因此開始接觸專案管理,但就面臨很多困難與挑戰,為了加強自己對於專案控管的能力,因此選擇來黃喆進行專案相關能力的進修。

上課階段

我覺得老師的講義安排非常清楚明瞭,而且上課的時候也有很多實例輔助,讓我可以快速的理解。真心建議同學都不要缺課,因為照著老師的步調,真的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吸收最多的知識。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我主要是不停地做歷屆模擬試題,三次模擬考的考卷我都做過兩次,就是把答案遮起來,然後再作答一次。遇到不是很確定的選項或題目馬上翻講義,然後做記號。每次開始刷題或複習的時候,我都會默寫一次架構表,專案的執行順序一定要背到滾瓜爛熟,才能幫助自己分析最好的選項是哪一個。

考前衝刺

考前一天把助教提供的考前須知都讀過一遍,然後把之前錯的題目都看過一遍,確認自己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後期的讀書會儘量都參加,因為信丞助教會用一問一答的方式幫大家複習,讓你更熟悉考試內容。

給仕新的話

仕新真的非常注重學生學習的狀況,而且不吝於花時間幫助學生更熟悉PMP的內容,超高考取率真的是建立在老師們的用心與耐心。謝謝黃喆老師、信丞助教,你們以身作則,在疫情期間展現了專案管理的最高境界,隨時滾動式修正上課的方式,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順利達到我們的目標。再次感謝你們!我永遠會記得仕新對我的恩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