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毓彣(110/08/05考取PMP,3A高標考取)

72屆北週六  黃毓彣(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對於作業流程都是在工作上學習累積經驗或是前輩們的經驗傳承,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正式的一套規矩,有利無弊的狀況下決定要來報考,來提升自己能力。

上課階段

剛好課程期間遇到了疫情,居家的時間變多了,有更多時間可以看書準備。原先第一週現場上課,再下一周就宣布三級封城,正式進入視訊課程了,仕新對於課程的品質是有要求的,一樣有互動、一樣有隨堂小考、偶爾也會有回家作業,就這麼縮小了現場和線上課程的差異。成績是自己的,除了仕新的管理輔助,還是要自己的努力。依循49個專案流程從外而內從起始至專案結束,老師幽默又有條理的講解,讓我們融會貫通,加深記憶力。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在每一次上完課後寫平日作業本,針對課程再做一次複習,每一週也會有一天讀書會,助教會針對大家作業或是講義上不懂的地方來做討論,也剛好可以利用同學的問題來發現自己沒有注意到的。課程結束後會有三次模擬考總複習,強化自己不熟的地方。

考前衝刺

仕新會依據同學的程度建議考試的時間,將平時作業本及模擬考錯誤的地方再做一次複習,溫習49個流程的始末,連接著每一個步驟的前後的代表內容,讓自己習慣的進入應試狀態。

給仕新的話

謝謝老師的實戰經驗分享以及助教們不吝嗇的指導和幫助,密切的進度叮嚀,讓自己拉緊發條應戰狀態,希望自己能將正確的觀念內化並且在職場上應用。
謝謝仕新所有的資源和同學們,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