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賴虹妤(110/08/04考取PMP)


數位PMP 賴虹妤(北京大學  碩士研究生)

上課之前

在準備考試前,先上網蒐集了很多關於PMP考試的資料,發現最近PMP考題新改版,跟舊版的考題差異很大,因此最後決定要報名培訓機構備考比較穩妥。

目前有許多培訓機構都有輔導PMP考試,價格和形式也很多元,多方比較之下,最終我選擇了仕新管理顧問公司的課程,原因一來是因為其價格實惠,且口碑良好,課程紮實;二來是因為仕新管理顧問公司的服務很好,我去電詢問相關細節他們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

上課階段

我上的是數位課程,因為我住的縣市沒有仕新的服務據點,周末通勤上課會比較勞累且耗費時間,此外,數位課程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彈性調整上課時間和進度,比較方便。

黃喆老師非常專業且幽默風趣,在課堂上也時常分享自己作項目過程中的趣事和經驗,因此即使課程有很多需要記憶和理解的內容,但一點也不枯燥無趣,課堂上充滿歡聲笑語。而且老師運用時事例子搭配課程內容,使這些知識更容易理解和內化,在上課期間只要專心不缺席,跟上老師的步伐就可以較快速掌握必備知識,課後再花時間做簡單的複習就可以了。

另外,因為我上的是數位班,因此沒辦法到現場去詢問不懂的內容,但是仕新會提供助教老師的LINE,我有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老師也會很快且清晰地回覆。

報名流程的講解也很清楚,不用擔心會遺漏或錯過任何步驟,助教和老師都會提供協助。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後我自己做了一次總複習並製作一本ITTO的筆記本,一邊複習一邊將不熟悉的知識點記錄在筆記本上,尤其著重複習老師畫的重點,一邊複習一邊默背所有流程。

考前衝刺

仕新會依據同學的程度建議考試的時間,將平時練習題及模擬考錯誤的地方再做一次複習,溫習49個流程的始末,連接著每一個步驟的前後的代表內容,讓自己習慣的進入應試狀態。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小姐、信丞助教的協助使我能順利考上PMP。希望我能慢慢將所學的這些知識融會貫通,融入工作與生活中。您們的服務很好,講師也很專業親切,非常感謝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