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璟翔(110/08/03考取PMP,3A高標考取)


數位PMP專班 林璟翔(巧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管理師)

上課之前

我於巧新科技擔任汽車零組件的專案開發工作,雖然平常工作沒有遇到特別的難題,不過仍然想要了解理論上以及理想上的專案工作是如何進行的。眾多比較後,仕新的說明看起來清楚明瞭,而且線上課程的資源充足,所以決定選擇仕新。

上課階段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假日就在家看線上課程。黃喆老師的上課非常有邏輯,也會配合實際經驗講解,搭配自己實務上的經驗,很容易就可以理解PMI實際想要傳達的概念。老師同樣會在特別重要的觀念上特別註解、強調,這樣在整個章節結束時就可以再回去看一下ITTO,重新想過一遍,寫完題目之後再複習一次,就可以自然而然的內化。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我先把測驗題再複習一次,看自己在哪些題目把握性、原理仍不夠了解,便再回去看講義,如果還是不夠理解,就重新看一下那個部分的上課錄影,加強印象。

考前衝刺

在寫完模擬考卷後,把錯誤題目的章節在特別挑出來,其中也謝謝陳小姐的協助,提供我線上測驗和一些問題的釋疑。在自己複習幾次後,便決定報考。之後也順利考取。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小姐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趁著疫情,我在假日也可以上課,助教也透過email提供許多協助。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