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CSM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怡璇(110/07/25考取CSM)

        

5屆台北CSM假日班  陳怡璇(二一零零科技(股)公司  工程師)


上課之前

目前任職的公司導入案子使用的是PMP的架構,因此我對PMP的課程產生了興趣,透過朋友的介紹,我透過仕新機構取得了PMP認證,之後因為PMP的Renew我認識了敏捷因而產生興趣,這我再次選擇仕新來進行CSM課程的進修。

上課階段

這次的課程因為Scrum聯盟制度的關係,必須由聯盟認證的教練透過遠端進行進行授課,雖然因為網路關係教練有時會斷線,但是透過教練詳細的授課習得Scrum整個框架,加上大量分組實作與小組討論,看到其他組員將Scrum套用到實務工作經驗上,讓我能更加理解CSM與實務上的運用,而不是只是將授課淪於形式,讓我獲益良多。

給仕新的話

這次的課程因為疫情必須改為線上教學,助教不厭其煩地聯繫我們還做了課前視訊解說與教學,課程中間時刻注意著上課的突發狀況,努力的排解著,分組討論時細心的領導著互相不熟悉的組員們進行討論,也會於課後詳細的回答我關於考試的疑問,讓我能順利考上CSM,我相信之後如果有機會,我依然會選擇仕新這個讓我安心的機構來進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