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許書豪(110/6/29考取PMP)

                        

72屆北週日  許書豪(飛資得醫學資訊(股)公司  副理)


上課之前

我本身就是擔任專案管理的工作,在實務上已經有專案管理的經驗,在執案中公司已考上PMP證照的前輩們也會不時分享在專案管理的經驗,但對於專案管理的全貌始終是一知半解,因緣際會下公司一位同事有考取PMP的計畫,並邀請我一起聽仕新舉辦的說明會,在說明會過程中助教對於考取的方式與流程、課程方案的選擇、課程價位都有非常詳細的說明,並且開放我一堂課程的試聽,我在無考慮其他家培訓機構下,我就直接選擇仕新,但就過程與結果來說證明我這個選擇是對的。

上課階段

平日工作忙碌,假日就需要犧牲一天時間上班,就當時來說對於身心靈來說有一定的負擔。但在黃喆老師系統性的教學,課程中帶點幽默與個人的實務經驗,上課過程中反而是帶以一種輕鬆的方式聽取老師授課的內容。老師也會特別說明每個章節的觀念與考試的重點,也強調不要硬背上課的內容,所以在準備考試上事半功倍。

考前準備

仕新也準備了豐富的考試題型,讓我可以熟悉PMP考試的題型與考法,降低心中對於PMP考試未知的不安。另外不計成本準備多場額外的總複習課,分享如何去解題的方法,讓我在實際考試過程中可以利用這些技巧去處理每一個題目。仕新跟一般培訓機構很大不同,老師、助教都會記得每一位學員的姓名,很真心地與學員對談以瞭解每一位學員的學習狀態,在相處上像是朋友,而不只是在上課。

整體來說,平常日都需要工作的情況下,實在無法全心全意把心思都投入在PMP的考試準備上,但其實只要按照仕新規劃的步驟去準備每一個階段要去完成的工作,每天抽點時間看講義內容與複習歷屆模擬試題,要考上PMP的機率真的是接近100%。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及陳小姐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也感謝一起上課的夥伴,讓我知道我不是孤軍奮戰。我也會牢記在課程中老師與助教分享的經驗,並落實在專案的執行上,如果後續有機會,也會想繼續在進修仕新安排的其他證照或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