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何彥節(110/6/27考取PMP)

                        

PMP專班  何彥節(富邦綜合證券(股)公司  協理)


其實在年輕的時候就曾經想要考PMP,但因為一些原因就一直錯過了這次難得有機會公司讓我們上課雖然自己年紀也大了還是把握機會一鼓作氣考完完成一個心願以免又錯過。

仕新的老師和助教都非常專業課程的編排和準備考試的資料很清楚完整準備起來比較有方向。只要跟著仕新安排好的進度按時上課和參加模擬考、讀書會仔細聽老師解題應該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最重要的是,仕新絕對不會放棄我們!一次一次的讀書會即使越來越多的同學考過老師和助教也都不厭其煩地繼續讀書會就算只剩下一位同學沒有考也是陪伴到最後所以和仕新一起努力真的很令人安心。

我在5月開始到6月中因為疫情和公司組織異動非常的忙碌。大約有二到三星期都沒有碰到課本到報名前才配合仕新的課程又重新開始碰到書就發現已經變得很陌生忘得差不多了。在仕新的幫助下才再度拾起記憶完成考試。但還是不要隔太久才考試真的會忘記…。

最後再次向仕新表示感謝, 謝謝老師和助教們給予我們超值的協助,課程和服務價值真的遠遠超過我們所付的費用衷心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