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林O伶(110/6/6考取PMP,3A高標考取)

                    

72屆北週日  林O伶(外商銀行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原本的經驗比較是跟Agile專案經驗有關,透過PMP課程可以完整了解Waterfall的專案開發流程讓工作時對於工具的掌控更全面所以來上課取得相關知識。

上課階段

老師上課教學生動,會帶實務上的案例分享,十分實用。課程的進行很有效率,每堂課都有上完目標的內容,讓時間按著計劃走,以課程設計來說,仕新除了課程本身還會提供總複習班和模擬試題,對於熟悉考試是很有幫助的,另外助教很貼心的每週都會在群組通知同學公告事項以及下堂課的進度,並且關心每個人的考試狀況,讓我覺得仕新有用心在對待學生。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不管是讀書會或是考前總複習,仕新都會透過考題解析讓同學熟悉考試手感還有解題關鍵,帶到平常上課的章節可以更加掌握考試重點,所以讀書起來算是相對輕鬆,跟著仕新的規劃準備就夠了。

考前衝刺

若平常上課仔細聽,題目照著老師跟助教的規劃做完,不懂的題目上課都提問清楚的話,其實上完總複習班的課程後就可以直接考了,我主要的時間是花在上課時間用心聽講以及考題都有解答到,之後講義大約看個兩三遍就去考了,整個上課和考試的過程約2個月。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過程中有感受到老師跟助教們的用心以及對同學的關心,這跟其他培訓機構是不一樣的,未來若有專案相關的課程需求也會繼續來仕新上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