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簡O儀(110/6/14考取PMP)

                        

PMP專班  簡O儀(特別助理)


上課之前

原本對專案管理一無所知,也從未考慮過涉獵這個領域。但老師工程師式的冷幽默和課堂上的隨機抽點不得不引起我對這堂課的重視。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讓冷冷的專案變得生動有趣,老師分享實際經手過的案例更讓課程豐富許多。

上課階段

如果只是自己按著教材念會覺得茫然乏味,所以上課時的專心聽講就顯得格外重要,無論是正式課程或者讀書會都是。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正式課程後並沒有很積極備考,但讀書會的存在,強迫我每週都必須騰出時間來和專案管理共處,很多觀念和重點再想不念進去都不行。

考前衝刺

因為自己安排的考試時間比較晚,考前衝刺相對很晚才開始,也是直到這個時候才認真去理解專案的精神。在念的時候,我會邊念邊為每個章節做一些重點歸納,考試前再把講義從頭到尾翻過一次,最後兩天開始寫助教提供的歷屆模擬試題,幫助很大,很感謝助教。

給仕新的話

謝謝老師和助教的協助,讓準備考試的過程變得輕鬆有趣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