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O融(110/5/28考取PMP,3A高標考取)

                        

PMP專班  陳O融(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自高中生時期,就常看到各大補習班門口貼著PMP證照,心想那應該是厲害的一種表現,那時我就開始對考取專案管理師證照產生憧憬,希望自己能在未來考取該證照。然而,我沒有想到該證照有考取難度,補習及考試費用也相對高昂。

幸好,我在培訓班遇見仕新,我馬上就決定一定要藉這次機會考取證照。

其實對新鮮人而言,即便上課費用有補助,考試費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讓許多同學在報名前夕卻步。但對我而言,若錯過本次考試機會,未來可能會付出相對龐大的成本。因此,換個角度想,這也不過是未來三分之一個月的薪水而已。還是考了吧!

上課階段

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學習並抄筆記,我並沒有遇到太大的問題。重點是,老師和助教都願意很熱情地會回答學員的各種問題,完全不需要擔心老師會因為自己學習能力較弱而嘲笑自己。課程時間並不長,既然決心報名了,全心準備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我在準備階段依照仕新講義上的流程完成報名,並在閒暇時間翻閱講義,保持印象,直到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

在考試期間,即便仕新建議越早考試印象越深刻,因為自認準備不週,所以我遲遲沒有報名考試。後來我發現,早考晚考各有其優缺點。

早考:仕新提供的輔導非常紮實,只要有跟上進度,其實不需要擔心自身能力不足。早點解脫絕對是最舒服選擇。

晚考:能有更多時間複習,仕新同學也會分享考試經驗,讓自己的心態更穩定。

給仕新的話

除了優秀的課程與總複習班,分享社團與讀書會的組建也都要感謝仕新的幫忙。正因為助教協助我建立良好心態,我才能如願考上考試。謝謝仕新的幫忙,未來也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