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梁O惠(110/5/14考取PMP)

                    

71屆北週六  梁O惠(王道銀行  專員)


上課之前

目前在公司擔任的職稱為BA,大部份工作內容為進行跨單位資訊系統優化、使用者需求訪談及進行流程規劃、測試、驗證等等內容。因希望能精進自我專案管理之觀念及個人價值提升,對於PMP證照一直在觀望考慮進修,因本身英文程度不好,一直沒有信心報名。剛好得知同事剛考取此項證照,呼朋引伴一起到仕新試聽後,下定決心進修PMP考照生活,希望為自己人生里程碑進行些努力。

上課階段

考量工作忙碌,擔心跟不上進度及沒有時間複習,所以一開始就報名了特訓保證班,除了每週不缺席的乖乖上課以外,好處是,每次隨堂考或模擬考會發現不足的部分都可以上線重聽視訊教學加深觀念及印象。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模擬考試不是很理想,所以依據助教建議及鼓勵後,重新將不熟悉的課程再進行重聽以及加強敏捷課程的概念,課程一結束沒有拖延立即報名考試,在記憶猶新的情況下考試感覺是有很大的幫助之一。

考前衝刺

將模擬試卷重新檢視及線上重新考試加深觀念及印象,我沒有什麼背書,都是上課時老師教學的邏輯與概念進行內化及了解。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課堂中重複不斷的加深對於專案觀念的印象以及陳老師於模擬考解題的不厭其煩與概念補充還有隨機抽問及與助教們的課堂及課後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及我的好同事(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