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李O翔(110/1/20考取PMP,3A高標考取)

                  

PMP專班  李O翔(3A高標考取)


上課之前

我個人背景過去是在中學教書,在還沒來到培訓班受訓前,也沒有與PM直接相關的工作經驗。而在接受仕新的訓練及輔導前,培訓班就曾為我們安排過六小時的專案管理課程,但坦白說,上完之後對專案管理其實還是一知半解,直到接受仕新完整的訓練課程,再回頭看過往上課的講義,才恍然大悟當初我們所做的海報、上課的內容在傳達甚麼概念,真的十分慶幸,培訓班邀請仕新團隊為我們規劃如此專業的課程。

上課階段

仕新PMP的課程規劃十分嚴謹,課程進度也完全遵照計畫進行,而且為了確保同學們按時讀書,每週例行的小考和默寫都是扎實地執行。複習的部分則是跟著仕新規劃的進度,課後我會將上課內容整理成筆記,讓當週上課的內容進一步內化吸收。另外,定期的模擬考也能讓我隨時掌握我學習的成效。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除了每週兩次由助教帶領的線上讀書會外,每天我也都還是會花2-3小時的時間,不管是唸書、整理筆記、練習歷屆模擬試題,總之我會讓自己持續接觸PMP的內容,避免生疏。

考前衝刺

考前衝刺階段我很真實感受到仕新的助教及老師對我們的用心及關注,尤其記得黃喆在課堂上說過:「只要你有心想考上,我們絕對100%的Support你們。」考試前三天,更是接連兩場的視訊輔導,由黃喆老師親自一對三為我們解惑、複習。有觀念錯誤的地方,由老師立即導正或是運用更多例子說明幫助我們理解。由於培訓班課業逐漸繁忙,我的考前衝刺階段,主要是利用仕新所提供了流程填空表搭配講義,把過往上課的內容及PMP的流程再複習一次,敏捷的部分則透過老師視訊輔導,由老師再次詳細說明。

給仕新的話

在整個課程進行及輔導過程中,有許多小地方總能讓人感受到仕新的用心及溫馨,例如每次的課程中,助教都會準備小點心為大家補充體力、透過視訊監督大家念書、時時為大家即時更新考題等等。所以十分感謝黃喆老師、信丞助以及仕新的團隊如此的用心經營,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全力以赴準備考試且順利通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