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許O喬(110/1/20考取PMP,3A高標考取)

                 

PMP專班  許O喬(日商公司  翻譯業務)


上課之前

因為個人職涯一直都在傳產中打滾,雖然工作內容是業務性質,但我本身對工廠端的工作小有心得且期望能與之有更多連結。難得培訓班在本屆下半段的課程中安排了選修PMP,遂毅然決然報名參訊。

上課階段

受益於黃喆老師的口條與授課邏輯性,即便我本身是初次接觸專案管理,在吸收專業知識上並無特別感覺到障礙或難以理解。每次課堂小考總是特別緊張,頭幾回的表現也不盡理想,所幸之後每次上課老師都會撥出一點時間為大家講解答題方向,讓我在課程的中後階段表現漸入佳境。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頭已經洗下去了,趁著記憶猶新,我和同樣有意願報考PMP測驗的同學組成了小班讀書會,透過密集K書及交相詰問,我們在模擬考的成果都相當不錯。但由於我們預計報考的日期必將跨到2021年度、也就是PMI官方第一次擴充考試範圍到敏捷相關概念的考生,心境上總是格外緊張。

考前衝刺

礙於國企班學期告一段落,擔心回到家裡複習的腳步也跟著趨緩會影響報名考試的時程,我決意北上參加北部同學們幫忙組織的四日讀書會,活用跨年前最後一點時間加緊複習。身在相對不是這麼熟悉的空間神經果然會繃得比較緊,大家念書的狀況與精神相比在宿舍時甚至更加集中有效率。同樣感謝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在全台瘋跨年的時候照常撥出時間幫大家複習,讓我們所有疑問都能及時得到專業解答。

給仕新的話

多得仕新團隊專業輔導,我在歷時約二個月的備考馬拉松後順利考取PMP證照,有幸與全台第一批通過新版考試的學員們並肩,同時也在即將面臨的求職活動為自己增值。相信我在未來的職崖能夠更加活用正統派PMP知識,讓自己成為客戶與公司間更好的橋樑。未來如有機會報考敏捷相關證照還請仕新團隊多多關照!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