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2020/12/13「 互聯網時代的自我經營術,打造個人品牌!」(心得填寫至12/18)

  


    在互聯網的時代,更容易展現個人價值
    如何在職場和商場的競爭環境中
    讓自己與眾不同、脫穎而出?
    透過本課程,了解自我經營的方法
    挖掘獨特性及定位,進而營銷及管理
    站在互聯網交界,窺看這世界的精彩!

     活動時間:12/13 (日)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Internet_Personal_Brand.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2/18 (五)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2/21(一)

7 則留言:

  1. "拿掉公司職稱、沒有名片,你還有甚麼?",這是老師課程一開始拋出的震撼話題。在互聯網時代,擁有一張證照在現今社會已難以萬無一失,我們必須具備各種價值觀與知識,並擁有彈性靈活的應變能力,進而建立自己的品牌力,才能在現今這個互聯卻也高度競爭的社會,以自己的方式欣賞人生沿路的風景並走出一條自己的康莊大道。 吳明容109.12.15

    回覆刪除
  2. 處於互聯網的時代下,資訊的傳遞越加迅速、職場環境的改變和新的挑戰更加多元。在這的情況下如何保持持續成長與競爭能力至為重要。除了借助周遭資源及努力以外,還需要找出哪些值得關注和加強,或許就是創造自我實現成功的關鍵。由內而外,課程中指出可以由認識自己、建立個人品牌召喚機會開始,利用適合的競爭戰略找出藍海途徑,藉由多邊平台策略擴增人脈廣度,最後以強化自我能力(如:鑑別力、分析力、公關力等)樹立個人獨特魅力和專業,開創屬於個人化的成功方程式。洪英哲 109.12.15

    回覆刪除
  3. 課程蠻輕鬆愉快,平鋪直敘,無複雜的理論但卻給予在職涯的規劃與發展給魚不同的看法與建議。經營個人品牌和「做品牌」一樣,同樣需要事先想好個人定位,找出利基市場以及目標對象,例如:什麼人需要認識你、想成為哪些領域的意見領袖等,進一步建立個人品牌宣言,幫助自己在品牌形塑的過程中檢視目標、校正方向。個人品牌宣言就好像每位參選人都會有的一句競選口號,透過淺顯易懂的口號傳遞訴求,使個人的意見和主張脫穎而出。

    回覆刪除
  4. 在這個網路興盛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藉由不同的網路媒介來曝光自己、介紹自己、展現自己的特色和專長,讓更多人能認識自己. 不論是社交相關的網站如FB,IG,Twitter,或是職涯相關的網站如Linkedin,人們更容易跟世界連結,跟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建立起自己的名聲及口碑,甚至自己的"品牌"是更加的方便.這個課程讓我們更了解個人品牌的重要及優勢,也讓我們知道如何開始一步步建立自己的品牌,讓自己不論在職涯上可以更加順遂,也可以在社交上更加多元,拓展視野.

    回覆刪除
  5. 每個人都是商品,都要經營屬於自己獨特的品牌優勢,然而在互聯網的時代下,每天要接受到的資訊快速且多,無論使用哪種社群工具,如何讓對方短時間對你產生印象實屬重要,其中老師提及到,自我介紹不只是唸出公司職稱,是要讓對方對你產生專業上的關聯,進而記憶自己,同時慶幸生於資訊快速的年代,對於提升自我價值與競爭力,無論是尋找藍海或經營斜槓,也容易尋找各種管道達成目標。

    回覆刪除
  6. 本次課程讓我體會到:自我經營在強調大量資訊、多重機會、與即時傳遞和激烈競爭的互聯網時代實為重要。當今每個人的職業生涯裡頭,或者即便是自己的生活中,都需要有著相關於自我品牌經營的種種思考規劃與付諸執行。從『我是誰』的內化整理到串聯業界和社群累積評價展現價值,進而從各種能力的培養鍛鍊以至於到風格的成形定位。也就因為每個人從想定目標和定位還有節奏加上經歷過程與著墨都各有不同,在互聯網時代中透過經營更有機會能交織成多彩多姿的人生風景。Cheng Cho-Te

    回覆刪除
  7. 在互聯網時代,營銷及管理不同於以往模式,競爭的高度與速度加劇,當然也意謂著:個人可藉由各項新科技而崛起。

    互聯網讓個人從傳統的團體,無遠弗界擴展到全世界,這是超乎想像的力量。個人希望能跟上變遷,降低不確定性影響,因此報名參加此課程。

    Aaron講師的授課內容很實用,強調萬人皆聯網的人脈網絡,就是要運用最少的人力和物資達成目的。並且舉例從垂直縱向的工作領域,延伸到橫向相關的範疇。上述模式的探索,除了要有勇氣在心態上轉變,更要有衝勁的執行力。不去跨出這一步,永遠就是空談而已。

    期許自己透過仕新的課程,持續進步成長,未來更美好! 鄭翠媚2020.12.1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