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古美鳳(109/9/3考取PMP)

    

68屆台北PMP週六班  古美鳳(台灣恩益禧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一直擔任PM的工作,開發無線產品,儘管沒有PMP的證照,工作上也能順利的進行。恰好在這段時間工作不那麼繁忙可以準備考試。經過比較幾家較有名的PMP輔導機構,時間及地點的考量後,最後選擇了仕新。

結果證明,黃喆老師、陳老師真的很有一套,黃喆老師真的是用邏輯性、系統性的方式,讓PMP的知識滲透到生活中,所以讓我很容易就能理解,並把這些知識內化,成我自己知識體系的一部分。

上課階段

黃喆老師的教學法很生動有趣,重視邏輯跟實際應用,所以在學習時,建議大家要先理解,然後用生活實例或是工作上的經驗去應證,這樣的話,遇到PMP的考試問題,就會很容易的找到答案。

按照黃喆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上課千萬不要缺席,而且要專心,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多請教老師,一定要弄懂;回家記得要趁記憶鮮明時趕緊複習;該加入會員、該準備學經歷、該報名考試,請依照黃喆老師的建議,這真的是專家判斷的最好實例,這個process真的已經很成熟、很有用。

當然,有些該背的東西,也很難避免,除了下課盡量複習,課堂上也會安排默寫小考,督促自己加強遺漏的部分。

考前衝刺

翻閱講義,做歷屆試題,歷屆試題主要是用來驗證自己對各領域知識、流程以及流程銜接的熟悉程度。

依照仕新給的schedule去應考,事實證明黃喆老師的這整個輔導流程真的很成熟且穩定,很順利的過關了。

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真的幫助很大,能夠再一次幫助同學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可以很快的檢視自已哪邊有所遺漏。謝謝信丞助教的幫忙,每堂課都很有耐心的解題,也謝謝陳小姐每週的郵件通知和回覆一些問題。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老師跟助教們的細心和耐心,真的感覺參加課程是物超所值。在準備過程中,因為有仕新的陪伴,不但不乏味,而且還省力許多。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