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CSM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廖悅欣(109/6/14考取PMP)

 

1屆台北CSM假日班  廖悅欣(全家便利商店(股)公司 系統分析師)


上課之前

感謝仕新特別在疫情嚴峻的這段期間,能克服現實障礙開設這個班級!

先前就對敏捷相關課程有興趣,但無奈ACP門檻較高,且國內其他同質性與具國際認證資格的相關課程少之又少,
於是只能重重拿起再輕輕放下。

上課階段

教學過程中,雖然講師遠在海外,但雙向的即時視訊完全不會影響到教學體驗,反而覺得相當新鮮,也很感謝仕新的同仁能克服障礙,滿足學員與教師的教學需求!

課程中,與PMP不同,是偏向團隊討論與活動居多的方式,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分組實作歷程及感想

透過小組討論與互動、跨組別的競賽,可以當場把講師所教授的內容立刻活用,不需要過多的死背教材,非常喜歡這樣的方式!

不能讓小組漏氣和現學現賣的相輔相成,讓我在課程結束後立刻通過考試,除了覺得很幸運能參與仕新的課程外而通過檢定外,也對自己學到的內容覺得相當充足與實在,跟其他的【補教式】教學截然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