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楊雅筑(109/5/3考取PMP)

64屆台北PMP週日班  楊雅筑(富邦金融控股(股)公司  經理)


上課之前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接觸大型專案的機會不多,但經常需統籌協調集團跨公司共同參與的專案,深感欠缺專案管理的理論基礎及執行方式。透過公司同事介紹,得知仕新是公司嚴選的專業顧問機構,並對黃喆老師及信丞助教讚譽有佳,因此,明確設定目標是在最短時間內、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考取PMP後,隨即選擇報名仕新的課程。

上課階段

從第一堂課,便體驗黃喆老師獨特的生活化、邏輯連貫、系統化的教學方式,讓不同產業、職位、或無太多專案經驗的學員,均能快速、淺顯易懂的融入專案管理領域,並了解實務執行面如何變通與應用,同時掌握PMP考試技巧。每堂課程上課時,我會充分把握每個休息時間,加強記憶重點,以面對每次課後小考。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依照過去準備考試的習慣,每堂課後在家複習時,我會消化內容後,將精華重點整理成flash card,方便隨時把握每一個零碎時間,加強複習。若對於講義內容仍有不熟悉或觀念不夠清晰之處,則重聽仕新提供的線上課程;若有任何準備考試的疑難雜症,更有信丞助教於群組的即時解答及加油打氣!

考前衝刺

因為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明確,心裡雖備感壓力,但也成為自己必須努力通過考試的堅定動力,全力、重複複習每次小考考卷、每本練習題,不死背答案,而是依照題目語意,理解、判斷最適合的選項。

仕新提供的模擬考解題、近期考題講解,非常有幫助,讓準備充分的學員更為紮實、也讓還在努力(抱佛腳)的學員,快速把握考試技巧。

給仕新的話

感謝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專業,讓我順利達成目標,準備過程雖不算輕鬆,但十分踏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