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廖明慧(106/9/7考取PMP)

54屆台北PMP週日班  廖明慧(HWTrek 平台開發&營運VP)


上課之前

從事PM工作多年的我透過與電子代工大廠,全球品牌公司,專案團隊合作過程,以及自己看書找資料中累積專案管理的各項知識和作業流程,在自學過程中難免會愈到疑惑或一知半解的地方。一天在查資料的時候正好看到仕新的PMP授課評價就決定報名仕新的PMP課程,進一步投資自己。

上課階段

老師上課不僅邏輯清晰,條理分明,以豐富的實務經驗提供佐證及範例讓同學更快理解講義上的內容,同時重點摘要攻略讓同學可以把寶貴的時間集中在重點上有效地深入理解並通過考試。雖然老師都把重點摘要出來,但一定要在下課後的盡快複習內容,默寫五大流程群組及十大知識領域,跟隨著老師的進度前進,才不會拖到下次上課時因為忘記大部分內容又得重新進入狀況。

考前衝刺

老師會依照同學的進度建議考試時間,個人的經驗是一定要跟上老師的進度,才能記憶猶新的快速進入應試狀態,考前衝刺班除了能快速複習,也能透過模擬練習題了解自己失分關鍵並強化自己不太理解或者模糊的地方。平時零碎的時間,我會隨手默寫十大知識領域及五大流程群組,有完整的時間時以老師整理的ITTO架構表為主軸,回想每個標題背後代表的內容,沒把握的地方再回去翻上課的講義,或者諮詢老師釐清錯誤觀念。  

給仕新的話

非常感謝老師上課時灌輸的正確理論和實務經驗,以緊湊且密集的進度和叮囑,讓我上緊發條專注在一次通過考試,不過考試並不是終點,正確的觀念讓我在職場工作上的應用更加得心應手幫助很大。謝謝仕新的老師們和一起上課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