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吳孟哲(108/8/27考取PMP)

63屆台北PMP平日班   吳孟哲(奕祥資訊(股)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之前已經在別的訓練機構順利考取了PMP的證照,但因為忘了renew,導致證照過期,這次因為公司的需要,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再次參加考試。

這次會上到黃喆老師的課是因為公司剛好和黃喆老師合作過,因為公司就幫忙報名了黃喆老師的課程,因為之前上課的訓練機構在上課的過程中感覺只要背題目就能考到證照,所以即使我曾經考取PMP證照,但對專案管理相關知識仍然不足,而黃喆老師的教學方式重視邏輯和實際範例,讓上課的學員很容易理解,這在實際上考場時,針對問題就能很快知道正確答案。

上課階段

我個人報名的是平日班,在下班後還要去上課真的蠻累人的,幸好上黃喆老師的課程中,整個上課氣氛是輕鬆的,即使下班拖著疲累的身心去上課,還是可以能依照老師的上課進度了解整個內容,另外也配合自己的工作經驗,來加深印象。

整個上課的期間,依上課的進度會有小考,並於小考後由助教協助解題讓學員們增加印象,其實這些小考就是希望上課學員能依照老師上課的進度自我學習。另外,助教們也會針對報考PMP相關的重要事項提醒,這是我在之前的訓練機構所沒有的。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主要是將講義複習一次,再重新去做題目,再從不熟的題目或答案回去講義中找到正確的觀念,將相關的觀念記熟。因為我報名的是「特訓保證班」,所以有提供e-learning功能,針對概念不熟的章節,重新線上複習。

考前衝刺

在仕新的幾次模擬考試,讓我知道如何針對自己較不足的部份去加強,遇到有卡住的地方,就去翻閱講義或線上e-learning。再透過近期考題來驗證自己對各領域知識、流程以及流程銜接的熟悉程度

另外,仕新提供的考前複習也很有用,能夠再一次幫助我把邏輯連貫起來。也可以很快的檢視自己哪邊有所遺漏。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這次參加課程所學習專案管理的知識,是相當實用的。

非常感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